今天一早(八點多)就到統聯等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坐車的人很多
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才坐到車
到中港大概是12:30
好險還在約定時間中到達
在中港外候車區等著阿布和書婷
等了一會兒後就看見有人在我揮手
正當我要帶著行李走過去時
ㄧ個阿罵比我迅速的走到那台車旁
我大驚=口=!!
正以為是自己認錯的時候...
阿罵居然打不開那台車門
之後副駕駛的窗戶打開了...
ㄟˊ 是書婷沒錯啊...
阿罵以為是她媳婦啦=口=!!

撘上了車之後就往一貞家出發
放了行李 吃了點東西後
就往薰衣草森林前進
途中在MOS買了午餐

新社的山路真是泥濘的說
不僅泥濘還很彎曲
不過我們的駕駛阿布小姐很厲害
真是忍不住要給她大拇指

歷經了很久的車程 到達了目的地
一走進去迎接我們的是...淨身儀式!
聽起來好詭異是吧XD 不過他真的這樣寫
似乎是薰衣草水變成噴霧 然後灑在身上
有一顆按鈕按下去 薰衣草噴霧就會出現

然後我們買了門票(NT.100 可抵食物消費100銀兩)
就開始薰衣草森林的探險

我們先到了香草舖子(市集?)
買了明信片寄給對方 (免費幫你郵寄喔)
然後往薰衣草田和許願樹前進
詳細內容我不多說了

最後在森林咖啡館吃了下午茶
寫了許願卡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會成真
薰衣草森林真的不錯玩啦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會形容
親自走一趟 你就能明白了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網站 可以先進去了解一下喔^^

結束了薰衣草之旅 我們就往豐原出發
在那邊吃了好吃的肉圓之後 又往東別出發
因為我要去給我們家北鼻驚喜
我可是瞞她瞞的很辛苦XD
最後有驚喜到她一下
然後感謝蕭查某合唱團的協助
在麥當勞前獻出了生日快樂大合唱XD

和北鼻分開後 買了五十嵐的飲料
又到了葡萄樹買了一個小蛋糕和一根蠟燭
和並不是很餓但為了要買打火機
又得瞞著阿布去了7-11而買的御飯團
往東海古堡前進去看夜景
夜景不錯美
然後蕭查某合唱團又在那裡獻出了一次生日快樂大合唱
看完了夜景 慶祝完生日 又往逢甲夜市出發
不過沒逛多少啦 和罵幾討論完隔天行程後
就打道回一貞府
洗了個澡 上了個網 聊了個天 和小灰玩了個玩 就進入夢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