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逢甲門口和罵幾以及他的同學、學妹集合
今天的代步工具是歐多賣
往大湖出發採草莓 好遠的路程啊!
應該沒有墾丁遠 但是走山路和走海路感覺真不同
我還是比較喜歡往墾丁的那段路XD
走山路走的我這司機也快暈車了
不過騎山路的感覺還真不賴
如果沒有那些白目的砂石車就更好了
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到達了大湖的7-11
休息了一陣子後 往草莓文化館出發
在草莓文化館裡吃了很多草莓的東西
草莓香腸、草莓酒蛋、草莓酒、草莓貢丸...
是有草莓的味道啦 可是 還蠻詭異的就是了

逛完了草莓文化館 就換我們親自下馬採草莓了
到了一戶草莓人家(富野?)然後開始採草莓
這間的行情是一斤170銀兩
不過由於太陽太過熱情了 所以我們只採了一下下
試喝了阿桑家的草莓酒、草莓花蜜、草莓醋
都很好喝 不過都沒買XD 怕買回家沒人吃
罵幾買了草莓露 是酒精濃度51%的酒(嘖嘖嘖)

回程途中在有美麗湖色風景的地方拍照留念
我們懷疑阿布喝醉酒了
因為她居然瘋狂的想在馬路中間拍照=口=!!
在有砂石車會經過的馬路中間拍照=口=!!
而她也真的這樣照了
同是蕭查某的COOLMOM(我沒拼錯了)
一貞和我也撩下去 就在馬路中間拍了合照XD

回到了台中 和罵幾分道揚鑣
我們先回一貞家準備放草莓
可是 我們被鎖在門外
所以就到了阿布家
看到了阿布麻麻和拔拔
很熱情的請了我們吃水果 感謝~
然後又往一中街出發
不過先到了橫濱洋果子這間店買了泡芙
真的很好吃 讓我忍不住想帶回家當伴手禮

在一中街隨意逛逛吃吃後 就準備回(我)家哩
一貞麻麻騎車載我到中港坐車 辛苦了 謝謝~
買了票 很快的就搭上了車
回到家之後 凱特家人們 果然很尬意那個泡芙
凱特麻麻還問說為什麼沒多買一點
我也懊悔了>< 因為我也還想再吃~

最後 台中之旅真的很好玩XD 哈哈哈哈

PS 照片之後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