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嘴很饞>Q<
因為我一直流連在PTT的美食類板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是個大胖子
誰叫這世上有這麼多美味阿
我無法克制我的嘴巴~

這幾天也吃喝了不少 來說一下感想

首先來推一下飲料類的
話說 我之前一直對於清心印象不好
嗯 因為遇到的店員態度都不好
而且喝過伊次她們的紅茶 有點不對味
終於 前兩天喝了寶貝曾經說過的烏龍綠
我只能說 太好喝了~
很純的茶香 沒有苦澀味 糖也不突兀
個人習慣是去冰少糖~讚!

然後是昨天小粉帶回來的鮮奶茶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那間店是叫啥~
她的鮮奶茶 不會過甜 茶和奶完美融合
我也是很喜歡~

然後要推一下自強路上(我們家附近)的那間蚵仔麵線
對於麵線 我是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沒特別注意XD
不過我一定要提一下她的配料 也就是大腸和蚵仔
我個人其實並不是很敢吃大腸
唯一讓我把他吃下去的 只有這間店
不只吃下去 還很喜歡
她的大腸滷的很好吃>< 吃起來也不噁心 咬起來味道很好~
蚵仔當然是生的啦 不過又肥又嫩又新鮮
衝著他的配料 我就沉迷啦~

其他的 等我嘗試過後 再告訴大家
另外寒假時 有去吃了原燒 食記等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