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東西的錢比買東西的錢還多

早午餐吃了mos
這次點的是摩斯熱狗堡+d餐(可樂餅)
飲料換成了柚子冰茶 看到板上有人推
麵包 軟硬恰好 熱狗 很脆
搭上番茄醬和黃芥茉還有新鮮洋蔥 不錯好吃囉
可樂餅 就不用說了 我真的很喜歡>///<
柚子冰茶的話 我覺得攪拌之後 再等一陣子會比較好喝
尤其是吃完前面那些炸過的東西後
感覺還蠻清爽的~ 送的攪拌湯匙也很可愛唷~

晚餐吃的是東區的知多家 點了大腰內肉套餐
份量還真不是蓋的 而且飯、湯、高麗菜都無限量供應
咖哩醬也可請他另外送過來~
除了湯外 套餐還有附醬菜、飲料和冰淇淋
我覺得醬菜很好吃 味噌湯就有點太鹹了
腰內肉則是炸的非常好吃 很酥 裡面又不會太老
只是單獨吃 倒是沒啥麼味道
餐桌上有兩種醬 辣的和不辣的
辣的 我沒試 不辣的 酸酸的 我們拿來淋在高麗菜上
然後咖哩醬配飯跟炸肉都好吃>Q<
對了 我覺得知多家的熱茶好好喝喔XD 是我覺得啦
飲料我是喝可爾必斯 沒啥感覺
點心的冰淇淋是香檳葡萄的 也沒啥感覺
最後要補充的是 阿布吃過知多家的布丁 聽說很好吃
不過一個要65銀兩=口=||| 但是好吸引人
看目錄上一共有14種口味的布丁和1種果凍
我真的好想吃喔...
下次吧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