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人實在不是很愛吃生菜沙拉
小時候是完全不吃 覺得吃生菜沙拉的人很厲害
(能夠把帶骨雞肉啃的很乾淨的人 我也覺得很厲害(>///<)b)
長大一點的我 如果點的餐有 
基於不浪費的心態 我還是會吃掉他
但是 現在的我 鏘鏘鏘 厲害拉... 還是一樣 ( ̄﹀ ̄")>
不過是真的有比較敢接受了拉(我說的)
上星期六在家去mos買中餐的時候
心血來潮買了一下沙拉 
一吃 驚為天人(對我這個不愛吃沙拉的啦)好吃(>Q<)
生菜很脆很青很新鮮 馬鈴薯泥也好吃
不過醬有酸了點拉 可是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內
歐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吧 之後我會開始常吃沙拉的
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阿~~(還要多喝水喔~)
之前在咖哩事典吃的馬鈴薯泥沙拉也不錯 d(^ - ^ )
又是個亂結尾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