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昨兒個我娘親上台北 想說打個電話找一下
原本以為她會帶我拔的手機在身上 結果是關機狀態@@
於是又打了電話給娘親會去找的小阿姨 嗯 沒接
後來再打給娘親要回去的外婆家 嗯 外婆根本不知道娘親要回去...
最後就打電話回家問我拔...

凱特:『喂,拔,麻是坐幾點的車阿?阿他沒有帶你的手機阿? #%$%*$#(批拉啪拉)』
凱特拔:「.......」
凱特:『#$%&%#(繼續批哩啪拉)』

但是我心裡覺得很奇怪為啥我拔都不太理我的感覺...
匹哩啪拉一陣子後 我拔開口了...

凱特拔:「喔,哇哥動這是喀來騙ㄟ哩(我還以為是打來騙人的)」
凱特:『....』

我說... 拔 你接詐騙集團人的電話接到走火入魔了嗎? 囧rz


[染布]
話說禮拜四的三鶯課
老師讓我們用桑椹原汁染布
由於凱特我要去台北吃飯
於是把布丟著就跑了
感謝阿布小姐幫我帶回來
帶回來是還沒拆也沒沖
於是剛剛我 就把他拿去沖沖水
又看到網站上說 要用洗衣粉和溫水再清洗一次
(大家不要學我 那是用真正的染劑的時候才需要這樣)
然後 因為我們浴室裡並沒有洗衣粉 我又懶的去拿
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了我拔買的類似碧蓮的那種清潔劑
大腦就想 『嗯 這個也可以拿來洗衣服阿』
於是 就倒了一點在我的染布粽子上(因為布要綁起來)
倒了之後 我就後悔了 囧rz
這是還沒稀釋過的阿... 而且 他主打可以把污漬去掉
然後... 我就看到我的染布粽子漸漸變回原本的白色了...Orz
其實 我不是染布 我是在驗證我家的清潔劑很好用
有興趣的請洽凱特溫我本人...

我是要染布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