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鳥]
昨天下午在等SEVEN表演的時候
跑去看金銀島的寵物鳥店
我的老天爺 我被一隻白色也沒有很白的虎皮電到了
我想帶他回家><" 我想我想我想~~~~~~~~~
可是... 嗯>< 不可以亂衝動......
希望你能遇到好人家><"

後來還在金銀島的海盜船上發現小鳥一枚
不過實在離的有點遠 看不太清楚是啥小鳥內
只能看出是白色的 囧rz
可是應該是鸚鵡拉~~
不知道是逃家迷路 還是野生的
如果是前者 希望他能趕快回到家


[搞笑囉]
北鼻昨天搞笑一次 嘿嘿嘿
我也搞笑一次 不過...還頗監介的押...
我我我 後知後覺 Orz
好像不只一次... 唉= =我不要走諧星路線阿~~~~


[第一次]
話說 我跟白大爺認識這麼多年
今天還可是第一次合照呢!
在很突然的情況下~ 哈哈哈


[淚腺]
最近我的淚腺很安分
大概有一百年沒哭這麼久了XD
真是太神奇了 ~


[佛羅倫斯香料燉飯?]
今天去新房子點了異國風情的其中這一味
吃完之後 我想 我還是吃白醬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