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話說 我真是心花怒怒怒怒放阿~
其實也沒有放到那麼多...
反正等了很久的幸運情人草 終於出了第17集啦~~
又可以和拓植先生見面了 >///<
好漫畫都還沒出完 出完的又都看完了...
寂寞阿~~~~~~~~~~

[FOOD]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不~~~~~~我無法叫我的嘴巴和肚子控制...
ㄒ^ㄒ如果沒吃到 我我我會很難過阿阿阿阿~~~
沉浸在食物的世界裡是很幸福的~
呃 突然想吃基隆廟口的那個土司...
最近也是很喜歡喝小麥草汁~
之前是柳丁汁還有烏龍綠
SOMO的鮮奶茶也好好喝~~~~>Q<
阿亮雞排也好好吃...>﹁<

[貓癖]
話說 我的貓癖又犯了...
好想要... 為什麼都這麼可愛呢><"

[手機]
我的手機已經陪伴我一年多了...
可是 我到昨天才發現他某項功能^^"
唉 又笨了一下 哈哈哈

[Dr.]
哎呀呀呀呀呀
又要一個禮拜看兩個醫生了...
跟健康打不著關係的醫生 哈哈哈
其實還是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