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第三年 參加的第二次校慶
去年因為大專盃無法回去
今年很開心又能回去拉

大家很隨性的都沒約時間XD
不過也都很有默契的想說十點多到學校
為了校慶大家都很辛苦的奔波
心肝在短短半天內從嘉義到高雄又回嘉義
寶貝也得從台南下來 再回台南
北鼻也是先回了鄉下又趕過來
真是辛苦你們哩~

十點多 心肝、我和寶貝會合後
就開始在學校內亂亂晃
不過好寂寞阿ㄒ^ㄒ 都是不認識的人
((老了 我們真的老了))
不過有看到麗卿老師一家人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先生和她女兒呢
小晃了一圈後 罵記也到了 就去找了老師
志煌老師很熱情的接待我們 哈哈哈 聊的很開心~

和老師聊完後 又往樓下的攤販還有操場出發
心肝在中途和AMON走掉哩 去天文社?
罵計也拋下我們去找正妹聊天
我和寶貝就晃阿晃阿晃到排球場
耶~ 有人在打球XDXDXD
剛好也是四個人 耶耶耶
等心肝和罵記過來後 我們就和他們開始打球拉
後來小聊一下發現 原來是學弟妹阿
34屆的現任大一新鮮人~
希望她們沒被我們的自HIGH嚇到
打的還蠻順的 也打的很開心~
打完球後 我們就出發往新房子吃飯

吃飽後 我又載著寶貝回前鎮找剛到的北鼻
罵計則先載心肝去坐車
這時校慶已經快結束拉
又在學校裡晃了一圈
一群人和姚姚學妹哈拉的一陣後
罵計和姚姚學妹先走
寶貝 北鼻 和我 則開始慢慢的逛上之前315的教室
逛完後 大致上就結束了 校慶之遊

說真的 沒有遇到認識的人 真的很空虛 也沒那麼好玩
不過 打排球真的很棒~~~
下次再來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睡 寫的很糟糕 = =!! 也不知道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