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去買早餐時 遇見了要去打菁英盃的木南和蔚安
後來吃飽喝足後就到桌球室看看
看到了好多人阿 哈哈哈 拍了照 打了球 果然是很遜XP

回宿舍整理一下後 就和一貞出門啦
騎車經過三鶯大橋時 風超大
我和一貞一整個就是頭文字d裡在飄移
而且風大把沙子吹起來 打的我的腳好痛

先去了衣蝶 還看見了陳綺貞 現場超好聽>///<

晚上的畢業餐會 還蠻high的阿
尤其當waiter送上兩罐玻璃瓶啤酒時
我們家大爺和心慈家大爺就更high
大家都很愛喝= =

我現在一整個累 都不知道要po啥好了
等照片傳上來再慢慢補吧

噗 我們家大爺收禮物和拆禮物時
雖然是假哭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他很感動啦
不過本貓那卡片拙作讓收禮人看到 還真是拍謝捏
本貓真的累了 暫時寫到這啦

ps 我想我是累了 有點混亂 有點傷感 呵呵 
      我不想寫噁心的文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