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罵髒話嗎?
我還真他喵的在犯太歲說...=  =
有沒有這麼衰...
一下出包 一下吵架 一下洗澡腳割傷 
一下衣服褪色 洗包包 換包包掉色 囧|||
一下發現自己拉拔大的魚一隻被賣掉 一隻下落不明
還有遇到了個小灰人 另外還有好幾雙大太...
吼吼吼吼吼吼...
屋漏偏逢連夜雨是這樣是吧...
禍不單行福無雙至是這樣是吧...
我心裡每天都在暴走...吼吼吼...
我要發洩!!!

有感於衣服買太多...
小的我...回家後默默的整理衣服...
真的很多... 四個女人的衣服...
瘋狂的整理= = 不停的摺衣服...
我自己就要回收一大袋了
還有要給人的一小堆...
.........我會節制的 ㄒ^ㄒ

(其實整理衣服一開始的動機其實只是為了找褲子...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