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 + 藍色運動褲 每次看到
都覺得有點羨慕的說
想當年 我們也是這樣穿著自high 哈哈哈

昨天和貝寶一起回去前中校慶
基本上... 我們倆... ㄧ直很無聊的在亂晃 囧rz
因為... 志煌老師沒有來ㄒ^ㄒ、也沒有人在打排球...=3=
(我們還爬了三、四次四樓耶= =)
不過還是有看到認識的教官(瘦超多的阿)
還有四年校慶以來 第一次遇到的佛爺 
變得比較豐腴了 但是ㄧ樣貴氣喔
還有一些面熟的老師 
像淑芳老師啦、曉薇老師啦、不知名的體育老師啦等等
大概晃到了十二點多 兩人就閃去吃飯啦

本來是打算吃德義坊的(佐佐義原店址)
後來跑到還是到佐佐義去吃
因為是假日 所以等了一下
我們家傻傻的寶貝居然給人家偷開窗 嘿嘿

在等的時候 有兩位男生請貝寶幫忙拍照
第一次拍好像沒有很成功
第二次拍寶貝就叫我去 囧rz 我不會拍照啦...
因為我 不習慣 喊 1 2 3 是自己感覺對了就拍的人XD
感覺他們也有小小囧到 哈哈哈
不過 他們的OLYMPUS的LCD有點小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本來寶貝還想用我們這邊的相機拍
然後跟他們要聯絡方式再傳給他們 呵呵
說不定還可以交個朋友之類的XD
我和寶貝不愧是好姊妹 我也有這麼想 哈哈
(單純只是想幫忙而已啦= =沒有邪念 XD)
我們家貝寶長大了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食記另外補吧) 就轉往夢時代啦
再停車場就晃盪了一段時間
誰叫停車場裡有那麼多好車>///<
(車ㄦ的主人請不要介意 我沒有惡意的!)
然後哩 就開始慢慢晃起夢時代啦
有遇到NIKE的開幕活動
不過 我們真的很弱 搶不過男生 搶不過小孩
當然更搶不過媽媽級的 還有歐巴桑 Orz
不過還是有拿到了一些贈品
夢時代裡還有夠壞堂的旗艦店
夠壞堂也夠厲害的了
再晃到頂樓 今天的天空雲很多樣也很多
我ㄧ整個覺得亂美一把的
如果晚上在頂樓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逛了後 就帶寶貝去坐車啦!
真是辛苦寶貝拉~ 感謝妳的陪伴
周先生對於妳的周拔很滿意喔 感覺他很開心 哈哈哈

晚上回家之後
和周先生、周太太、莊主
去逢仔叔他們家那邊的廟 吃辦桌
ㄧ整個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嗯 大概是這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