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換了一樣的東西
噗哈哈 我之前都沒發現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親愛的們 那天晚上去哪好呢?
要去那個bar還是當個未滿18的小孩
更或者要在那個熟悉的夜晚的操場上?

我真的還蠻想你們的阿阿阿
見到你們那天 我想我不會開心到落淚
可是我會在心裡大叫~#

最近心情情緒依舊非常的complex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矛盾的心情 離開的心情 哩哩匝匝的心情#

那個你... 最近對你 我好心煩內
真的... 那麼那麼久... 
其實也沒什麼 沒什麼
或許曾經你也對我有那麼點心煩
我很自私阿 我只覺得我好累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儘管忙你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