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面膜很迅速的寄到了,
防曬乳也不落人後,
感謝一起買的團員們,
感謝效率好的賣家~
然後 感謝一下自己!

[感冒]
我真希望這只是鼻子過敏而不是感冒,
但我那隱隱作痛的頭告訴我想太多...
病毒先生吶,你也太多禮了,
這個月你都來第二次了,
月初已經拜訪過了,也不用這麼快又來拜訪,
我承受不起啦
你不要讓我一個禮拜看兩個醫生啦...

[新夥伴]
繼"miki繪日記2"之後
我買了我的第二本雜記本
(是的 是第二本 因為miki的我只有2)
我的第二本雜記夥伴是~凱西
話說cathy已經出來10年囉囉囉
我可是從她一出來 就變成忠實粉絲了
希望這次能夠把cathy打扮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