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周日和情夫幽會時買的其中之一
紅色文化出版 作者是哈啦和瑪莉
我沒開玩笑 真的是哈啦和瑪莉
他們是一對好朋友 常被誤認為一對
他們相信男女間有純友情
內容嘛 就是瑪莉對一樣主題寫一篇自己的想法
然後哈啦再回應她 我還蠻喜歡這樣類似日記的文章
噗 就如辛老師說的 窺探別人日記有點爽的感覺

哈啦和瑪莉之間的相處模式很令人羨慕
我也希望身邊真的會有這樣的哈啦
或許有小哈啦吧 但是還不到那樣的境界吧?
成熟男女(29歲)果然還是不一樣
但是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 
應該就不會想變成這樣的關係吧?
如果是單戀 這樣會開心嗎?
我不曉得 我無法想像
如果情侶間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那感覺也不錯 因為她們之間互補的很好
可是 變成情侶也能如此嗎?
哈哈 我也不曉得 太遙遠了

誰要當我的哈啦啊?
不過我想我身邊有很多個瑪莉了XD(那我是誰?)
瑪莉們 放假別忘了找我 平常日也要找我阿
愛妳們唷>////<
也希望 我認為的小哈啦趕快找到另一半~
因為我實在很想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