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初買書後 就再也沒買新書了
雖然說 我上次買的還有一又五分之三本還沒看完
但是 我覺得 我又該買了XD
其實買書也沒啥固定的時期
就覺得 無聊了 就買幾本來看看
其實大部分的書 都是臨時看了 喜歡就買了
踩到地雷書的次數 十根手指頭快數完了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樣買
上次也是隨意就買了三本書
這次先挑了兩本 還有八本在等著我
想看的書也是很多呢~
有時間的時候也是會到誠品看  
上次在那裡也翻了幾本
現在的買書 是為了填滿我將來的書櫃XD
雖然我看的書 都不是啥歷史名著
但是 自己喜歡看就好啦
我才不想買了本精裝紅樓夢 卻一次也不翻
而且我對這類的書 似乎是沒輒
有幾套漫畫 也會考慮買下來XD
因為 實在太好笑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拉~
這是我最近的書生活!
之後 大概會PO一篇人生旅途吧~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