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居然自己陷入圈圈圈裡...都混亂了
不過 好險 我解開了 (- -+)b
也不能說解開
就大概是因為d槽的關係
所以就很軟弱....
撲哈= = 好像也沒強過...

好啦 也沒人看的懂
我是在murmur

我想說
北鼻 不要再忙了啦...ㄒ^ㄒ 我有被拋棄的感覺
寶貝 不要低潮了= = 振作 要我唱寶貝給妳聽嗎?
(結果聽完更低潮)
心肝 台長很愛唱歌 哈哈哈
饅頭 生日快樂~>////< 我好想看妳唷

還有 我要去吃東大門.........................
我要吃 煎餅 我要吃辣炒年糕 我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