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最近還是一直在看漫畫啦*-*

推薦~!
『猛子小姐的戀人』

一直有看到這套漫畫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都沒借回家過

這套漫畫 一共有三部
按照順序 分別是
猛子小姐的戀人→新 猛子小姐的戀人→猛子小姐的戀人21

但由於我以為這三部書裡面的主角
只是同名同姓而非同一人連續
所以就直接跳過新 猛子小姐的戀人這部了
但是 其實他是一整個連續的
所以有意要看的看倌 愛注意唷~

基本上還是一樣不爆雷拉
我個人覺得第一部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平淡
不過到是蠻合我的口味的

可是到第三部 其實我也只看一和三
作者畫風變了 囧
不過我真的是只有作者畫風越變我越喜歡
但是這個我卻是作者變了 我覺得亂詭異一把...
可能是我跳太快的關係吧*-*

講了那麼多 還是推薦啦~

另外一部是『築地 魚河岸三代目』
不過這個是周太太借的
但是其實還蠻美味的XD
我覺得啦 目前出了20集(?) 未完結篇

最近生活太空乏了 實在沒啥好說的 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