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周五回家又碰見春假那時的人潮
這禮拜 在禮拜四先行回家孝順母親啦

周五早上 和媽媽去逛市場
本來要去買老爸想要吃的某種海鮮(類似海瓜子那類的)
但是沒有~
倒是買了很多其他的菜和叫桐核麥的一種東西
桐核麥這東西 超好吃的XD 像沒有黏在一起的米香

從市場回家後 和小粉去調貨 
逛了逛三多三商和奧啥還啥奧的@@
中餐買了八方雲集 嗯 鮮蝦水餃雖然有點貴...
但是蠻好吃的 不過 鍋貼買太多了><"

晚上去借了書和DVD(黃金甲、博物館驚魂夜)
十點多時 到車站去載老千 還買了宵夜回家
和小粉 三個人 一邊看太陽之歌 一邊吃著各自的宵夜
(小粉:小上海 我:銀絲卷 老千:雞排
  阿亮雞排的銀絲卷好好吃喔>﹁<)

禮拜六早上和小粉去了成功家樂福和假日花市
在NIKE暢貨店裡看到了不錯的衣服和鞋子 亂想買
小粉買了件不錯看的休閒長褲
之後到假日花市尋找康乃馨 總覺得盆栽比較好
不過哩 盆栽的不像花束的 葉子很多 看起來不是很美
而且 賣的攤位也只有兩個
後來和小粉決定買之前在漫畫上看過的(香水)合歡
去花市 又想買其他不同的花 像茉莉啦 水槿啦
老媽看見我們買花回去好像有囧到

中餐 大家想吃的都不同
周桑想吃劉家燴飯 周太想吃控肉飯
小粉想吃八方雲集 老千想吃麥當勞
不過最後是 採用控肉飯和麥當勞
我吃了控肉飯+麥當勞奶昔 都好好吃 好好喝XD

下午和周太、老千、莊主出門
先是到大立附近的捐血中心
浩浩蕩蕩四個人 能捐血的人只有周太
老千又因血紅素被退回啦

接下來到堀江買老千的拖鞋
和小粉、我買了同款不同色的鞋 哈哈

然後哩 就是夢時代啦 這天阪急百貨開幕呢
人無敵多的= =我不喜愛人多的地方...
遇到了超HIGH的吉祥物...
不但嚇我=  =還強擄莊主...
一度懷疑是剛好認識的人= =亂HIGH一把的他
因為時間關係 只逛了兩三層樓 就準備回家了

我和周太在回家路上先去買生魚片
在中山路上看到了捷運-前鎮高中站的出口喔
嘿嘿嘿 覺得很開心~^/////^

生魚片當然還是買阿財囉
由於是週末而且隔天又是母親節 客人很多
再加上是黑鮪魚季 忙翻了
周太也買了兩盒黑鮪魚 和一盒旗魚、鮭魚綜合
還看到有個人買了3000的歐偷漏 超美的魚肉啊!

周太煮好以後 我就到屈臣氏接小粉
結果剛好有客人在 於是我就在那兒等
這一等 大概有等了30分鐘吧 = =都快睡著了
不過回家就是好吃的一桌菜在等我 哈哈哈 幸福
收店完後 去逛了夜市和家樂福 真的很忙= =|||
回家又看了黃金甲...
話說 這部片... 我們 完全 當成 喜劇 在看了...
劉燁演的那角色 完全是個黑色丑角嘛= =
發哥的王上 好變態= = 很奇妙的一部片...

禮拜天一早 周桑、周太、莊主、周二伯回鄉下
而我醒來後 準備到全聯和市場買點東西
一開鐵門 剛好有個客人來 
嗯 是個...我不喜愛的傢伙=  =
好不容易搞定了 才剛把鐵門關好 
又一個媽媽客人載著女兒來 不過是來給魚的
因為女兒不想養了 所以就拿來還
於是我又開了門 又關了門= =...

買好東西回家後 做了到詭異的料理當早餐...
午餐則到牛肉拉麵那邊吃 炸醬拉麵是王道阿
旁邊的優西西飲料店的金萱山粉圓也不賴哩

接下來就載老千去搭火車拉
途中還去買了安平名產的蜜餞 這個也好吃喔

然後自己去了傳說中的漁人碼頭
就假日而言 那天的人很少 
不過都是一對、一群或一家
相對之下 我自己一個 好像有點格格不入阿XD
看到了喜愛的雞蛋花 超美的~>///<
還有朱槿圓仔花以及不知名的花

回家的時候 經過文化中心 
看見了盛開的阿勃勒 學校裡的應該也開了吧?

接著到MOS 詢問是否還有母親節蛋糕
唉= =真的超後悔當初沒預定的
我真的很想吃阿 後來也才知道周太也想吃
跑了兩家MOS 又打了其他兩家MOS
最後 還是 沒買到ㄒ^ㄒ

回家後 才剛洗好臉 就接到小粉的電話
又跑到了屈臣氏 
因為家裡也沒人 就在那待了好一會

等周太她們回來後 
又和周太、莊主以及認識的阿姨去了COSTCO
禮拜天的人果然很多阿 兩位媽媽也大肆採購
結帳時 跑去熟食區買了披薩和吉拿
本來想買起士的說 但是買的人太多了= =|||

晚上又一起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不過今天大家實在太累了 沒看完就各自睡啦
以上... 豐富的上週末 哈哈哈...

PS1.話說我好像得早睡= =|||
PS2.我忘了把手機帶上來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