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和愛哭 怎麼會扯上關係?
本來就沒有關係 只是寫在一起而已啦

上禮拜 看見某節目在介紹墾丁恆春美食
我心裡的墾丁因子又在蠢蠢欲動
回到高雄 夜晚 微涼的風 更是讓這些因子暴走
恨不得 馬上 就騎著小JOG奔往那片星空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這麼愛去墾丁 囧!!
對那裡 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呵呵
真希望現在就能去 唉...

說到星空 晚上和媽媽去COSTCO路上
看著天空 周太太說 有一顆星星耶 好亮
我回她 不只一顆阿 還蠻多的
周太太說 在哪 我只有看到一顆阿
有個孩子 也是這樣阿XD
北鼻 妳跟周太太是同等級!

然後哩 關於愛哭
我這一陣子覺得阿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愛哭
結果吼 最近看到醫龍 文子太太過世的時候...
.......=  =奇怪 眼睛好酸喔... 阿吼 水一直滴下來...
停不太下來 囧 我也太容易融入劇情了 Orz

話說阿 之前每次跟心慈出門都會絆到
不過不是心慈弄到我 都是我自己去用到
讓她很心驚膽跳的 有時還會拉著我
然後阿 就在心慈生日的那天(5/23)
我終於給了壽星很大的驚喜XD(驚嚇?)
我吼 終於 真的 給它 跌下去了啦!
還好 小的我反應靈敏 
在第一時間把傷害降到最低 哼哼哼
但是吼 心慈好像被嚇的很大 驚魂未定
反而我 跌了之後 整個人好像HIGH了起來XD
不過 感覺 跌了那下後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唉= =!!

最後是 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走路、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