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兩次畢餐
而這一次輪到我的畢餐了
6/2 IN 亞太會館

我想是因為一早的悠閒
導致下午的手忙腳亂 囧
所以一早就很忙碌去弄頭髮的拔臘
到了下午 一整個就變成了從容不迫

大致上打扮完之後 
從三峽到亞太會館的路上
不時接收到路人異樣的眼光

畢業餐會 還蠻開心的
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吃飯
也可以和好同學們一起拍照

嗯 我的感言好少喔= =!!

這裡要提一下

A.心慈的手忙腳亂是很辛苦的
因為除了她自己 她還幫了很多人做了很多事
從西斯特到我 加她一共七人
從頭到腳(從頭髮到腳指甲彩繪) 她都幫忙了
在公車上解決我的頭髮 
在捷運上完成PALA的頭髮
這好像 不是正常人可以做到的吧
而且我的頭髮還是臨時想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心慈
從一開始的挑衣服和後續 辛苦妳了~
超級超級無敵感激的

B.感謝孩子們的熱情贊助和提供意見
這幾天 真的是很麻煩妳們了
不論是嗶嗶、小狐、紅毛玲 都是好孩子
還有讓嗶嗶和AIR大大爺破費了 一直都很良心不安
禮物我很喜歡很喜歡 謝謝~
再來還有卡片和花以及內容
謝謝孩子們和薏如、郁萍 不過妳們真的都很三八
搞的我都快哭了... 不要讓我當愛哭鬼啦

C.由於我們家小富在畢餐上表現優良造成大家詢問
在此提供一下我們家小富的型號是FUJIFILM  F31FD
(應該是吧) 真是為我們家小富感到驕傲

D.其實我後來發現小富肚子裡沒有很多相片
我雖然有試過要上傳相簿 但是她一直不顯示
反正該看過的也看了 應該也不急或沒特別需要看吧
有需要的請來ㄉ一ㄤ個MSN~

E.因為我累了 所以..先這樣吧~
(好不感人的結尾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